一直以來都沒有動力去整理BLOG,每次準備動手要作的時候,都會覺得對自己而
言意義好像不大。

BLOG是一種自我表現的平台,現代有不少人心裡話說不出口都會依賴BLOG來幫自
己發言,也許是因為文字寫來比較不會尷尬吧?就我來說,我如果不想說的事情
就算打死我也不會說,相對的,當然也就不會用寫的。

相簿的功能對我而言就更沒用了,畢竟我的朋友就那些,大家也都沒有分享所謂
什麼生活點滴的習慣,更罔論對著鏡頭俏皮的比YA,食指還要剛好捅在自己臉上
,不是說這種行為不好,而是我絕非型男,更不可能是正妹,這種可愛的事情還
是交給可愛的人們去作就好了,各司其職麻。

如果只是要發洩情緒,講些垃圾話,胡亂灌些水,或者跟朋友間互相交換情報,
我還是習慣使用BBS ,畢竟方便麻,而且也不用顧慮太多外面的人的眼光,內容
想要寫得多下流就可以多下流,反正看得人也就是那些而已。

BLOG對我來說最大的價值大概就是發表一些比較正式「一點」的評論吧。

之前也的確開過一個BLOG,主要都是用來放置我的一些玩票性質的影評,不過不
久後馬上就被我扔著生灰塵了,因為我選用的是日系BLOG,中文字體會發生微妙
的變形,完全不適合只有字的網誌內容阿。

心想反正還是有其他的公開場所可以發文,也就不急著再生一個了。

不過,現在總算是又整理出一個新家了,還安了一個【青山‧綠水‧好自在】的
名字,取名的原因一點都不特別,只是因為我臨時想不到什麼特殊一點的,又不
會顯得太過文謅謅的名字罷了,反正我個人也很喜歡古谷實的同名漫畫,就湊合
著用摟。

之所以會有動力再開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想要有個地方可以放自己的創作物,像是
小說啦,劇本之類的,如果是一兩個月以前,我還真的沒有想把這些東西放出來
的慾望,不過後來想一想,東西寫出來不就是要讓人看的嗎?反正投稿最後結果
也沒上(又或者不打算投稿),那就放出來也無所謂,作品總是需要經過觀眾的
洗禮,不然就跟死的沒兩樣,搞不好還能結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只是不知道
有多少人有興趣看就是了。

這個網誌也隨時有可能被我荒廢掉,更新的時間可能也很不固定,就像網誌名字
最後部分一樣的好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