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瘋了才會決定做這件事——我打算一天寫一篇故事,我要超越莎赫札德
,比她說得更多!——對不起,沒那麼誇張,神經病,一個人哪講得出一千零一
個故事阿?

不過我是真的決定要一天寫一篇故事,原因?因為創作不順阿,每當我想要進行
長篇小說或劇本的創作時,腦袋就是會一片空白,寫不出來就是寫不出來,就這
樣放著讓自己江郎才盡(是的,我在濫用成語)也不是辦法,可是又沒有靈感要
怎麼辦?

反其道而行,絞乾逼自己的腦汁,逼自己一天說一則故事,總有一天會讓我從中
找到想要繼續深掘開發的潛力股的啦。

為什麼要把計畫寫出來?因為我打算把故事PO上來,讓大家一起督促我說故事阿
(爆),畢竟我這個人實在太過懶散,有興趣看故事的就看,沒興趣看也無所謂
,反正我自己也沒辦法斷定故事有不有趣,只是不把話講清楚,我總有一天會自
行了斷(不是說我,是說故事),現在把話講得這麼白,就可以用來警惕自己,
賴也賴不掉啦。

題材不限,看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不過大概不會寫色情的吧,恩,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